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中超第26轮,上海申花主场6-1大胜梅州客家,36岁的队长吴曦梅开二度,做出3次拦截2次解围,率领申花继续前行,保持对...
2025-10-19体育播报10月19日宣 在伯恩茅斯客场3-3战平水晶宫的比赛后,伯恩茅斯主教练伊劳拉接受了媒体采访。他对球队在...
2025-10-19体育播报10月19日宣 法国女足甲级联赛第5轮比赛,第戎女足主场1-1战平弗勒里91女足,中国球员王妍雯打入了第戎...
2025-10-19体育播报10月19日宣 北京时间10月19日15点30分,中超第27轮,武汉三镇将客场挑战大连英博。在18日的赛前新闻发...
2025-10-19体育播报10月19日宣 《太阳报》报道,英乙球队布罗雷在本周客场对阵剑桥联的联赛中,当值主裁判德克兰-伯恩在比...
2025-10-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