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09月22今日宣 据BBC报道,红牛前领队霍纳正式离队,获6000万欧解约金。霍纳在7月份被解除红牛车队领队...
2025-09-23体育播报9月23今日宣 斯诺克英国公开赛128进64轮次,赵心童4-3战胜休吉尔,晋级下一轮。本场比赛,赵心童打出一杆...
2025-09-23体育播报9月22今日宣 中网男单资格赛签表出炉,没有人拿到SE席位,西里奇替补入围正赛,孙发京现场签到替补入围。...
2025-09-23体育播报9月22今日宣 斯诺克英国公开赛128进64轮次,吴宜泽4-0战胜庞俊旭,晋级下一轮。全场比赛吴宜泽打出一杆...
2025-09-23体育播报9月22今日宣 ATP250杭州站半决赛,吴易昺0-2(3-6/3-6)不敌布勃利克,无缘第二次闯进巡回赛决赛。在赛后采...
2025-09-23